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歌舞青春》将出特别集 主创重聚纪念10周年

时间:2016.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迪士尼宣布经典校园青春喜剧《歌舞青春》将推出电视特别集纪念10周年,电视特别集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播出。之后还曝光了一组《歌舞青春》主创瓦妮莎·哈金斯阿什丽·提斯代尔、卢卡斯·格拉比、科宾·布鲁和莫妮卡·克尔曼出现在剧中经典场景篮球场的惊喜照,遗憾的是,男主角扎克·埃夫隆并未现身这组照片中,但据悉他会为该节目录制特别视频。


    《歌舞青春》是由肯尼·奥特加执导,扎克·埃夫隆、凡妮莎·哈金斯等人主演的一部校园题材的歌舞喜剧片,于2006年1月20日上映。剧中的男女主角扎克·埃夫隆与凡妮莎·哈金斯也因该部戏曾陷入爱河。《歌舞青春》系列三部电影不仅陪伴了很多90后的成长,戏里的主创也已长大。如今迎来十周年,六位主创再次齐聚出现在电视特别集中,影迷们纷纷表示很期待。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