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的巫师猎人》曝分镜稿 地狱场景首现真容

时间:2016.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影星范·迪塞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已于2016年1月15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日前,《最后的巫师猎人》公布了一组场景和角色手绘概念图,阴森恐怖的巫师巢穴,大气磅礴的正邪之战,以及电影删除的部分巫师造型建模图等一一曝光,令电影的世界观清晰展现。此外,片方还发布了几张彩蛋剧照,主演范·迪塞尔作为一名独自生活了800多年的巫师猎人,多次参与到了著名历史事件中。

巫师世界冰冷怪异美 地狱场景首现真容

    在本次曝光的场景概念图中,电影中几大主要场景一一呈现,其中邪恶巫师之王的巢穴——那棵造型狰狞的参天枯树作为主要战场之一,呈现出冰冷诡异的艺术美感。

    根据电影的剧情,范·迪塞尔同一队巫师猎人前往巫师之王巢穴剿灭邪恶之源的情节中,那棵怪异的巨树颇为吸引眼球,张牙舞爪的枯枝,交错连环的树根,众人在巨树面前竟然颇为渺小,与静寂的黑夜融合在一起,叠加的奇幻场景呈现出阴森恐怖的气氛,同时不乏大气磅礴的艺术美感,而巨树的内部竟然别有洞天,交错的树枝形成了一个个如迷宫一般通道,阴暗的色调之下其内部隐藏着种种杀机,更营造出身犯险境的紧张气息。

    在巨树的核心部位,是一个如广场一般开阔的场地,是巫师之王的祭祀平台,地面上散落着不明动物的尸骸和祭祀道具,进入巨树之后,仿佛令人置身于另一个世界,正是西方令人谈之色变的地狱场景。据悉,片中范·迪塞尔一行人将在此处遭遇邪恶巫师王的伏击,损失惨重。而范·迪塞尔则在伏击战中与众队友失散,竟阴差阳错的来到了巫师王和核心地带,迎接他的将是与巫师王一对一的真正P对决。

    《最后的巫师猎人》在此磅礴而阴森的场景设置中,借助了欧洲中世纪德鲁伊教派的艺术风格,令电影极具怪异而异教化的艺术美感,此番电影曝光的场景图令观众对神秘的地下巫师世界充满了幻想。

不死猎人乱入历史事件

    除去主要场景概念图之外,片方还公布了几张彩蛋剧照,在电影中范·迪塞尔的居所中,墙壁上挂着几张老照片,竟然是主演范·迪塞尔参与历史上几次重大事件的照片与画作。

    作为一名永生不死的巫师猎人,范·迪塞尔独自生活了超过800年,片中虽然主要故事发生在现代纽约,但片方连这一点细节也没有放过。范·迪塞尔居所墙壁上的几张用画框裱起来的老照片中,包括独立宣言、二战胜利、越战游行等著名历史事件剪影,其中竟然都有范·迪塞尔的身影。在另外几张照片中,竟然还有一张留着东方风格发髻的画像,难道范·迪塞尔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猎杀巫师的足迹还踏上过东方的土地? 不仅令人浮想联翩。虽然这些设定并没有出现在电影故事情节之中,但却以“彩蛋”的形式出现在电影的场景之中一闪而过,令人惊叹好莱坞电影工业的强大之处,绝不忽略任何细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