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邻居大战2》曝预告 塞斯·罗根大战不良姐妹会

时间:2016.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邻居大战2》中文预告片 姐妹会天使面孔魔鬼心 时长:02:32 来源:电影网

《邻居大战2》中文预告片 姐妹会天使面孔魔鬼心收起

时长:02:32建议WIFI下打开

《邻居大战2》剧照


    1905电影网讯塞斯·罗根扎克·埃夫隆萝丝·拜恩科洛·莫瑞兹赛琳娜·戈麦斯主演的喜剧电影《邻居大战2:姐妹会崛起》曝光了首款预告。预告一开场,以赛琳娜·戈麦斯为首的女孩儿们就玩儿起了性感妩媚,受其影响的莫瑞兹便和同伴一起成立了自己的姐妹会。她们整日聚会开party,抽烟、喝酒无所不用其极,这让邻居——罗根与拜恩饰演的年轻夫妻头疼不已,他们想尽办法要为自己的生活谋得一丝平静。


    在首部曲中,罗根与拜恩与隔壁新搬来的吵闹的大学兄弟会年轻人展开激烈大战,但在续集中,面对一群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大学姐妹会的女学生,罗根与拜恩变得更加无可奈何,在几轮交锋之后,他们请来了外援,也就是在前作中与他们从敌到友的恶魔兄弟会会长,该角色由扎克·埃夫隆饰演。


    据悉《邻居大战2》将定于2016年5月2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