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昊然谭松韵或谱姐弟恋 校园小巷夜会同回闺房

时间:2016.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刘昊然被拍到在电影学院夜会“甄嬛传淳贵人”扮演者谭松韵,后同车离开前往谭松韵住处,“姐弟恋情”或曝光。


  当天,刘昊然和谭松韵被拍到在电影学院小巷中散步,之后乘车一路疾驰,同回小区进入了单元楼中。半小时后,一起出门驱车来到酒店入住。据调查,此前的小区正是谭松韵的住所。早前在微博上多次曝出合影,两人佩戴的情侣手链十分夺人眼球,恋情的蛛丝马迹一一显露。


  刘昊然生于1997年,参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和近日上映的《唐人街探案》都广受好评,是当之无愧的银幕小鲜肉。谭松韵生于199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甄嬛传》中出演淳贵人崭露头角,后在《旋风少女》中饰演可爱俏皮的“晓莹”一角颇受观众喜爱。两人相差7岁,但均是“娃娃脸”看不出什么年龄差。目前刚刚合作了网剧《最好的我们》。如果恋情为真,娱乐圈又出现一对姐弟恋。

(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