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静雯合影胡歌欲献吻 小S吃醋:干嘛抱在一起

时间:2016.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贾静雯胡歌亲密合照


小S微博回应


    1905电影网讯 1月19日,辣妈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两张与胡歌亲密合影,并呼唤小S,称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和她的偶像胡歌拍照。随后,小S转发此微博,醋意十足的说:合影就好,干嘛抱在一起?


    照片中,胡歌将贾静雯拥在怀里,两人脸贴脸欲似做亲亲的动作,另外一张,贾静雯闭眼嘟嘴吻向胡歌,而胡歌却一脸享受的表情,非常的可爱。随后,小S转发此微博,并吃醋,回应道:“喜欢又不喜欢,合照就好,抱在一起干嘛?”


    据悉,小S对内地剧一向痴迷,享有“追剧达人”的称号。生第三胎坐月子时,就迷上当时热播的《步步惊心》,对四爷吴奇隆“情根深种”。去年看《琅琊榜》入戏甚深,在好友蔡康永安排之下,胡歌曾赞美小S敢说敢当敢为的风格,就像戏里的“霓凰郡主”一样,让许多人听到告白直呼超甜蜜。隔空收到示爱的小S开心得不得了,直呼:“胡歌说我是霓凰郡主,怎么办?我往心里去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