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下木总统"史派西演塞林格传记片 与霍尔特对戏

时间:2016.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凯文·史派西将加盟《麦田里的反叛者》


    1905电影网讯 “下木总统”凯文·史派西近来外务繁忙,他将在回归的《纸牌屋》第四季中亮相,还将在《猫王与尼克松》中扮演尼克松总统。不过近来这位“总统专业户”又会出演新的角色,他将加盟传记片《麦田里的反叛者》出演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兼《故事》杂志编辑,与尼古拉斯·霍尔特对戏。


    《麦田里的反叛者》改编自肯尼思·斯拉文斯基的传记《塞林格的人生》,影片由《白宫管家》编剧丹尼·斯特朗执导,霍尔特将出演杰罗姆·大卫·塞林格。影片聚焦这位著名作家的传奇一生,试图向观众展现塞林格内心深处的世界。青年时代的塞林格曾在二战期间参军,他也经历过甜蜜爱情与失意情伤。在写出《麦田里的守望者》这样的传世名作后,塞林格开始了隐居生活,性格日益孤僻。


    和所有伟大的作家一样,塞林格的创作经历并非一帆风顺,他曾遭到《纽约客》多年的拒绝,但惠特·布尔奈特(凯文·史派西 饰)给予年轻的塞林格很大帮助,带领他慢慢成长为一代知名作家。从剧情梗概来看,史派西应该扮演的是塞林格人生导师的角色。鉴于史派西即将接管相对论传媒,外界猜测他在大银幕上露面的次数会越来越少,不过他目前正在拍《大智若愚》,可见史派西对表演依旧抱有很高热情。


    《麦田里的反叛者》正在筹备中。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