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磊多多助阵《功夫熊猫3》见面会 现场PK踢毽子

时间:2016.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功夫熊猫3》登陆内地院线只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为了更好的对作品进行宣传,1月20日,刚刚结束上海首映礼行程的部分主创又马不停蹄地前往北京,与这里的“功夫熊猫”迷们见面。当晚,《功夫熊猫3》阿宝中文配音演员黄磊和女儿多多,以及梦工场动画首席执行官Jeffery Katzenberg,制片人Melissa Cobb,导演Alessandro Carloni、滕华涛等主创先后亮相,共同分享了这一次中美合拍片深度合作背后的趣事。

 

    最新《功夫熊猫3》在融合中国文化方面耗费了巨大功夫和血本。主创们在宣传中特别反复强调,这次的中文配音版本可谓与之前所有的进口片截然不同,是专门为内地观众制作的特别版本。已经看过成片的演员黄磊透露:“在观影时,《功夫熊猫3》会让你完全忘记是在看一部好莱坞的动画大片,因为当中体现的完全都是东方文化的氛围。”

 

    除了打破语言的障碍,《功夫熊猫3》还在电影中加入了诸多中国元素,让最终呈现出的作品更接地气。中方导演滕华涛表示,之前的阿宝只是吃着包子、面条这些中国的食物,新一集中他还会玩中国的游戏,而踢毽子就是其中一项。

 

    于是,黄磊和女儿多多便在现场还原了影片中阿宝与小熊猫宝宝一起比拼踢毽子本领的场面。据黄磊介绍,多多这次在电影中也为小熊猫蕾蕾进行了配音。对于能和女儿一起参与《功夫熊猫3》,他感到很幸运也很兴奋:“我们两个都很喜欢《功夫熊猫》,一起看过很多遍。配音过程中我们俩都是分开的,因为真正看她参与这项工作,我还是有点紧张的。”

 

    《功夫熊猫3》1月29日正式在内地开画,而1月23日,该片将率先开启大规模点映,等不及想要面见“神龙大侠”的粉丝们,可以买票提前一睹为快啦。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