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黎明王珞丹玩cosplay 《消失爱人》教你"调情"

时间:2016.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消失爱人》爱情调情特辑 黎明王珞丹大尺度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消失爱人》爱情调情特辑 黎明王珞丹大尺度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灵魂系悬疑爱情电影《消失爱人》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片中黎明王珞丹这对夫妻的“Hello Stranger”的桥段引发不少热议。天王黎明舍命陪王珞丹大尺度玩起了角色扮演,黎明变身夜店咖,王珞丹大跳钢管舞,让这部极具看点的影片再添一剂猛料。今日,《消失爱人》大方曝出“Hello Stranger”特辑,满足一票观众的好奇心。同时Hello Stranger游戏教给我们:爱情要“保鲜”,需要多“调情”,尤其是刚度过七年之痒的年轻夫妻更要懂得爱情保鲜秘籍!

 

黎明变身夜店咖 王珞丹大跳钢管舞

 

    Hello Stranger是来自于《消失爱人》中黎明、王珞丹玩的一个故事,意思是:两个原本熟悉的人装扮成陌生人,在陌生的环境,以陌生的身份重新认识对方,从而温习初遇时的感觉。Hello Stranger游戏中会用到角色扮演,但却不是普遍意义上的Cosplay,Hello Stranger专门用于情侣之间,是用来增进情侣之间感情的一种游戏。


    从今日曝出的“Hello Stranger”特辑中,我们可以看到黎明、王珞丹疯狂玩Hello Stranger的有趣片段。一场夜店的会面极为搞笑:酒吧里“酒杯”“摇滚”“钢管舞”“闪光灯”……各种疯狂元素堆叠一气,看上去极为劲爆!王珞丹的出场更是亮瞎观众双眼:墨镜、高跟鞋、白色齐耳假发、露肩性感白裙,腰间还束着一条BlingBling的腰带……夜店女王范儿十足,有压倒一片的气势!为了吸引黎明的注意力,王珞丹还大秀“钢管舞”,并不断摆出“勾引”动作。面对“夜店女王”,黎明差点笑喷:没想到你会那么拼!

 

王珞丹:爱情要“保鲜” 需要多“调情”

 

    特辑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黎明、王珞丹玩Hello Stranger游戏中欢乐、爆笑的一面,不禁让人心生羡慕: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之间居然丝毫没有厌倦,反而像一对刚恋爱不久的小情侣,嬉笑打闹,情深意浓。据王珞丹透露,二位主人公之所以爱情常保鲜,就是因为Hello Stranger游戏,“在戏里我和黎明约定一年玩一次Hello Stranger,这个游戏可以让人回到初恋时的感觉。在爱情太枯燥的时候,就需要时常‘调情’来缓解乏味!”


    在现今生活中,许多情侣要面临来自于工作、父母、子女等各方的压力,不堪重负的人们难免对周而复始的生活感到乏味无趣,情侣之间也会由于长时间相处而发生摩擦,甚至厌倦。所以会有“三年之痒”“七年之痒”等问题困扰着无数情侣。对此,黎明大谈自己的“爱情经”:“建议情侣们每年玩一次Hello Stranger游戏,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社会给人带来的压力,让人放松地感受来自“陌生人”的乐趣,找回‘初识’‘初恋’的感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