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TOO YOUNG TO DIE》剧照 神木隆之介“七变化”

时间:2016.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宫藤官九郎担当导演编剧,长濑智也神木隆之介主演的奇幻电影《TOO YOUNG TO DIE!》曝光一组神木隆之介的剧照,其在片中扮演的高校生大助一共七种变化造型一举公开。

 

    影片讲述高中生大助在一次修学旅行中遭遇事故死亡而落入地狱,为了和心心念念的同班女生广美接吻,而为了复活到现世不断努力的搞笑幽默故事。长濑智也扮演在地狱中一支专属的摇滚乐队“地狱图”的主唱兼吉他手K,并作为地狱农业高校轻音乐部顾问的身份严厉指导大助。

 

    在此次公开的剧照中,地狱高校里大助被架上了拷问刑具上课的场景,也有大助因K的严厉训练而表情扭曲、奋力亲吻广美的搞笑样子,更有变成鹦鹉的样子,神木不同的造型变化被称为“七变化”。

 

    近几年神木隆之介在银幕荧屏有许多大动作,《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和《浪客剑心 传说的最终章》中饰演有着悲伤过去而感情崩落的濑田宗次郎,在电视剧《学校的阶梯》中饰演天才般的演讲家雫井彗,而去年在《食梦者》里与佐藤健搭档,出演了一心成为漫画家的高中生高木秋人等,无论是善恶明暗神木隆之介的戏路也是相当广泛。

 

    而此次在《TOO YOUNG TO DIE!》中挑战的大助角色,神木隆之介称:“大助是以自我世界为中心的一个人,认为自己很酷。而因此虽然让人很烦躁但不会恨他,我就想着能演出那种可怜的样子就好。我很擅长演那种得意忘形的角色,这次机会太难得了。”此次公开的剧照中还有他谈吉他的场面,“在拍摄现场导演说‘用脸弹!’,然后我就真的用脸弹了,今后也还是会继续把吉他练下去。”,神木回忆道。

 

    据悉,延档后的《TOO YOUNG TO DIE!》定于2月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