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定档 李菲儿成北漂情人

时间:2016.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郑来志执导,李菲儿黄明李金铭立威廉杜海涛等出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已确定于1月29日在内地院线全面上映,今日电影的终极预告正式曝光。预告片温暖走心,正能量满满。现实是强敌,摔碎梦想和爱情。

 

    与《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欢快跳脱、节奏感强的先导预告相比,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的人物情绪渲染力度更加强烈,人物关系的脉络交代更加明朗。在时长1分30秒的预告片中,大致突出了梁爽(李菲儿饰)和曹文(黄明饰)这对北漂情侣在七年爱情长跑中的几个感情阶段:爱情甜蜜的初期,对爱情的质疑和动摇,对现实做出妥协与让步,追求本心的爱情厮守。开头的重逢与结尾的相守两个画面形成对比呼应,让影片的结局充满了迷离感。电影里人与人的悲欢离合、生活的起起落落,也映射出现实中的爱情缩影。这一切,也许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回想起自己的过往,曾经海誓山盟,曾经迷茫否定,曾经撕心裂肺的伤痛,都变成今天的云卷云舒,平淡相守。原来,爱情需要执着的坚守。

 

    终极预告除了曝光大量的新画面,电影里的一些经典台词也初现麟羽,犹如一碗温热的爱情鸡汤,在这个严寒的冬季,给单身或情侣一股淌过心窝的暖流。过去的点滴,现在的守护,终汇成一句“我就是一条鱼,你就是水,我离不开你”。再多的阻挠,再大的压力,抵不过一句“我一定不会让你再离开我”。经历过现实的风雨、心灵的拉锯战后,当回归本心的意愿,一句“人活着是图什么?不就是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吗?”足矣。面包与爱情,此时都已不再重要。不留遗憾,才是人生真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