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家老小向前冲》曝方言特辑 朴实情感暖心感人

时间:2016.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家老小向前冲》暖冬特辑 朴实情感戏外上演 时长:02:59 来源:电影网

《一家老小向前冲》暖冬特辑 朴实情感戏外上演收起

时长:02: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由李平导演,彭宇柳岩杜海涛主演的合家欢方言贺岁喜剧《一家老小向前冲》曝光了“暖冬”版视频特辑,来自河南许昌、宁夏固原、山西太原和江苏南通四个不同城市的家庭将两代疏于宣泄的情感故事娓娓道来,推心置腹的情感表达暖心而感人,影片中的朴实情感在戏外又一次温情上演,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年龄分化口碑热  街坊式喜剧狂吸“爹妈粉”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紧密围绕春节期间的“相亲”、“逼婚”、“同学会”、“团圆”、“亲情”等热门话题,接地气的剧情配上地道的当地方言瞬间征服众多父母级别的观众,不少陪同父母前来观影的年轻观众表示“我们非常热衷的炫酷特效、动作场面和烧脑剧情没太有,但是爸妈看得明白高兴我们也就觉得很高兴很值得了”,另一边,父母级别的观众更是对这种接地气的街坊电影表达了喜爱之情,“十多年没看电影了,这次来看《一家老小》全程都特别明白特别开心”“希望有越来越好的续集2、3、4继续拍下去” “李谷一老师出来时看得我们好兴奋,感觉全场都沸腾了”。问及为何会想到做这样一部电影,主演兼总监制彭宇颇有感慨,“因为平时工作忙,每次回长沙在家呆的时间都非常短,父亲为此抱怨了很久,有一次想好好陪他看场大片,但父亲在电影院里竟然看睡着了,他本身其实非常爱看电影,但是很多片子又看不了。那时就萌生了制作一部可以让父母看明白看乐呵的电影。” 


地域分化热剧情结  方言版本加大排场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此次录制了湖南、湖北、安徽等10个方言版本和普通话共计11个版本全国分区发行,力将“方言贺岁”做到极致,然而有些观众在影院看到的是“普通话”版本,看后表示“缺少了方言的独特感和特有的地域喜感”,而很多看过方言版本的观众则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听到自己的家乡话觉得特别亲切,瞬间就想回家过年了”“东北话配音真是太搞笑了,我不是东北人但完全没有距离感”“看了两个方言版本,都特别有意思,不同地域的方言给了这部影片不同的地方性喜感,这是我以前看电影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据悉,此次方言分区投放是国内首例,包括院线方面也没有任何借鉴经验,发行团队也在努力和影院沟通安排方言版放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