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扯皮拦不住好票房 《唐人街探案》延期至3月1日

时间:2016.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猕猴桃

《唐人街探案》密钥延期


    1905电影网讯 1月26日,电影《唐人街探案》宣布密钥延期,影片将于3月1日正式下档,而2月1日至3月1日期间,影片将全国最低票价定为10元人民币。


    电影《唐人街探案》由陈思诚执导,等主演,影片自2015年12月31日上映以来一直话题不断。

 

    作为元旦档中口碑尚可的贺岁喜剧,《唐人街探案》还借此讽刺同期上映的《恶棍天使》,发布了写着“恶棍终结者、影市强心针”字样的宣传海报。而此事后来也演变为罗生门,导演陈思诚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还在微博上向邓超道了歉。


    随后,《唐人街探案》又陷入了编剧署名风波,编剧李亚玲称陈思诚在片头的编剧署名栏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其他三个编剧都留在了片尾,是一种“吃独食”、“巧取豪夺”的行为。而陈思诚方面也发表律师声明,称李亚玲侵害了其名誉权,将编剧署名风波闹上了法庭。


    伴随着接连不断的负面新闻,《唐人街探案》的票房成绩则显得要理想得多:点映2800万、首日9200万、首周3.9亿,目前累计票房约为7.8亿。


    按照大部分院线片的上映周期,《唐人街探案》的密钥原本应于1月31日到期。继2015年《捉妖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等高票房影片延期下档之后,《唐人街探案》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根据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25日发布的通知,该片将延期至3月1日,同时自2月1日起,影片的最低票价将定位10元。

文/猕猴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