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新片《雪行》定档3月3日 金泰勋、朴素淡主演

时间:2016.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金泰勋、朴素淡主演的电影《雪行》定档3月3日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的是为了治疗酒精中毒而来到深山中疗养院的男主人公正宇(金泰勋 饰)和修女玛利亚(朴素淡 饰)相遇之后得到治愈的电影。金泰勋和朴素淡的合作也令该片备受期待。

 

    金泰勋饰演的酒精中毒者正宇已经到了无法分清梦境和现实的地步,而且他身处幻觉中的演技也让观众以为是真实,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评价。朴素淡则饰演的是在深山疗养院里充满神秘感的修女玛利亚,也和此前在《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老手》《思悼》《黑司祭们》中的表现有很大区别,将再次展现忠武路20代女演员代表的演技实力。

 

    该片编剧、导演金希珍曾入选戛纳国际电影节新人导演培养计划,并凭借《十三岁,秀雅》出道。《雪行》是金希珍导演的第三部长篇电影,也是2015年全州国际电影节支援项目,还曾参加首尔独立电影节、捷克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瑞典哥森堡国际电影节等,获得了艺术性和作品性的认可。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