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3》全明星配音特辑 龙禅版海报秀中国风

时间:2016.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熊猫3》全明星配音特辑 逆天中文版引爆口碑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功夫熊猫3》全明星配音特辑 逆天中文版引爆口碑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片方推出《功夫熊猫3》全明星配音特辑,黄磊成龙白百何王志文周杰伦杨幂朱珠王太利姜武张国立张纪中郭子睿(石头)及黄忆慈(多多)等中文版配音明星分享了自己的配音感悟及有趣故事。同时发布了一版颇具中国风的“龙禅版”海报,希望《功夫熊猫3》中文版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与喜爱。

 

全明星力荐中文版 人人都爱萌阿宝


    一提到《功夫熊猫》系列电影,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萌贱可爱的神龙大侠阿宝。观众们对于前两部英文版阿宝的配音已经非常熟悉,本次《功夫熊猫3》中文版阿宝的配音演员黄磊表示“压力山大”,希望自己配音的阿宝也能得到国内观众的认可与喜爱。功夫不负有心人,首映观影与全国点映过后,不但《功夫熊猫3》中文版收获了极赞,黄磊演绎的中文版阿宝更是获得了影迷观众的压倒性好评。很多观众表示,看着阿宝都能想象到黄磊配音时的表情和动作,中文版阿宝实力逗萌,强烈推荐中文配音版。


    除阿宝之外,《功夫熊猫3》中阿宝“争风吃醋”的两位爸爸也收获了超高人气。中文版阿宝生父李山的配音演员成龙在特辑中表示,配音也是一门学问,就像用声音在打功夫。所以在配音过程中,需要严肃的时候自己会很严肃,需要开心玩乐的时候自己就像大小孩一样在录音室里手舞足蹈。成龙用港普演绎的台词“我要早(找)我的鹅(儿)子”也被网友们奉为“经典”,“笑”果十足。中文版平先生的配音演员张国立表示,自己跟鹅爸爸一样都会做包子,能为阿宝的美食家爸爸进行中文配音非常开心。在特辑中,张国立调侃如果自己能用四川方言为平先生配音一定“好得很”,更加符合影片的熊猫主题。


    《功夫熊猫3》的超级主角们依次登场之后,在本集故事熊猫村中出现的新角色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中文版美美的配音演员杨幂此前自嘲“声音很奇怪”,担心配音被大家吐槽。在特辑中,杨幂表示动画配音的节奏真的很快,而且每一句话都是有表情的,难度真的很高,但也非常有意思,真正的体验了什么是“声音的演技”。熊猫村可爱呆萌的一众小熊猫也萌化了观众的心,《功夫熊猫3》更是邀请到了人气萌宝郭子睿(石头)与黄忆慈(多多)为小熊猫们配音。石头表示小熊猫泡泡像自己一样淘气,多多则表示为动画配音很好玩,很喜欢自己配音的可爱小熊猫蕾蕾。作为《功夫熊猫3》全新登场的大反派天煞的中文配音演员,姜武坦言,相较于正义角色,自己更喜欢为反派配音,因为个性化更强。为了演绎出完美的大反派,连笑声都要特别“坏”。

 

接地气台词引爆笑 龙禅中国风迎公映


    作为阿宝的好兄弟,《功夫熊猫3》中盖世五侠的登场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中文版娇虎的配音演员白百何笑称,虽然娇虎是个沉稳、不苟言笑的角色,台词不多,但有许多激烈的打戏。每次为打戏进行动画配音的时候都会感觉缺氧,还好自己是精力充沛的人,能够很好的完成。作为五侠中的另外一位超级女侠,中文版灵蛇的配音演员朱珠表示,一开始也很困惑为什么找到自己为灵蛇配音,后来真正开始配音之后,才发现这是一只没有毒牙的蛇,而且非常可爱,自己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中文版仙鹤大侠的配音演员王太利在特辑中讲述了自创的“真假声混合的音色”,还不忘调侃自己筷子兄弟的好搭档肖央“咬字比我稍微好一点”。


    《功夫熊猫3》中不但有神龙大侠阿宝与盖世五侠保卫熊猫村,还有真正的武林至尊心系天下和平。本次中文版师父与乌龟大师的配音演员王志文与张纪中都是实力派老戏骨,其配音表现也获得了观众的如潮好评。王志文表示,配音就是要把注意力都放在声音上,因为观众只能听到你的声音。虽然表现的东西有所局限,但是更有挑战也更好玩了。在特辑采访中,张纪中回忆上一次配音还是30年前自己做演员时候,如今年纪也大了,也有了更多的沉淀,能够更好的诠释武林至尊的感觉。


    在《功夫熊猫3》全明星配音特辑推出的同时,还发布了一版极具中国风特色的“龙禅版”定制海报:在一片銮金流彩中,神龙大侠阿宝乘着一条金色巨龙遨游天际,入定参禅,似乎已经解开了关于天地之“气”的终极奥秘,别具一格的中式剪贴画风格令人赞叹。本次《功夫熊猫3》不但在场景、角色与剧情设计中呈现出浓厚的、原汁原味的中国元素,为中国观众量身打造的中文版更是收获了满满的好评与称赞,口碑逆天。有着细腻真实的中文口型技术,幽默接地气的中文台词以及史上最豪华的全明星配音阵容,相信《功夫熊猫3》中文版一定会征服更多的观众,收获更逆天的好口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