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似水年华》曝星座特辑 天蝎阮经天虐双鱼baby

时间:2016.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谋杀似水年华》特辑 天蝎阮经天巧虐双鱼baby 时长:02:35 来源:电影网

《谋杀似水年华》特辑 天蝎阮经天巧虐双鱼baby收起

时长:02: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即将于新春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改编自中国第一悬疑小说作家蔡骏的畅销小说,由高人气青春实力偶像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等联袂出演。近日,电影又一款重磅物料爆笑来袭,特辑以逗趣的形式详细描述了baby作为标准双鱼女的呆萌特性,同时将腹黑天蝎阮经天与baby进行属性大匹配,随后更有同是天蝎的神秘大咖宠溺乱入,使得baby犹豫难选,那么特辑中baby究竟会倾心于谁呢?着实令人期待!


天蝎小天展开腹黑大PK 双鱼baby辗转犹豫情难选


    曝光特辑中,开场的baby身穿水晶公主裙,将“我美”这一特点展露无遗。虽然作为标准双鱼女的baby有种种缺点,但仍架不住“我美”的女主光环加持,引得天蝎座两大男神纷纷拜倒在其石榴裙下。阮经天在特辑中开启疯狂虐爱模式,不仅毫不避讳地谈及敏感问题,引得baby害羞逃跑,随后更以其招牌式的“天蝎之吻”解决了所有问题,将腹黑虐心的天蝎男友属性展露无遗。而另一边,特辑将一位神秘大咖巧妙融入,无论小天打出何种招式,这位大咖以不变应万变,戏里戏外都将“宠”字进行到底。


    一边是虐你没商量的小天,一边是宠你不停歇的神秘人物,电影、现实傻傻分不清楚,baby这次真的要头疼了!不过相信小天在电影中依然是占有绝对主导权的。

    

Baby小天CP首合作 超颜值青春未完待续


    电影《谋杀似水年华》是Angelababy、阮经天的大银幕合作首秀,二人在电影中上演了一场时跨多年的青涩爱恋。baby在被问及对阮经天的印象时表示,之前有看过小天的作品,觉得他在银幕上很帅气很man。随后更爆料说在刚开始接触时觉得小天是一个害羞的男孩,非常礼貌,都会与大家微笑打招呼,但熟悉后发现小天原来也是一个非常逗趣的阳光男生。


    Baby、阮经天虽是首次合作,但二人默契有佳。电影中既有二人学生时期的青涩萌爱,更有多年重逢后的虐心纠缠,或单纯或复杂,baby、阮经天都cp感十足。在被问及哪场戏印象最深刻的时候,baby表示应该是她和小天重逢的那场戏,初恋重新出现在面前,但又与案件息息相关,她内心是很纠结的,需要表现出细腻的情感,难度很大。而这恰好便是影片所要表达的沉积于心情感的瞬间迸发,是过往记忆的复苏更是消逝青春的未完待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