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狐朋狗友”》曝终极预告 兄弟挺身而出

时间:2016.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张扬监制、导演霍猛执导、王景春领衔主演的贺岁喜剧《我的“狐朋狗友”》,发布了70秒的终极预告片和终极海报,在预告片中,曝光了多处限制级段落,比如车震、黑帮火拼,风趣幽默,还有着“兄弟情义”,让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剧增。《我的“狐朋狗友”》将于2106年1月29日情义上映。

勾女打架喝酒 情义大作战一触即发

    在终极预告片中,四大天王纷纷出场,并非常巧妙地交代了故事动机:唐明军色心作祟,和黑帮老大的女人偷情,结果惨遭黑帮老大追击报复,危难时刻,唐明军的三个好兄弟挺身而出,曾经叱咤风云的“四大天王”再度聚首,可惜青春不再,伴随美好回忆的女神也已经老去。在与黑帮的斡旋中,他们领悟到了关于时间的感伤,在爆笑与恶搞中,给人深深的温情。七十秒钟的预告,看点极多,车震一段镜头非常大胆,而王景春还参加黑社会械斗。

    伴随预告片片方还发布了终极海报,简洁而准确地突出了“兄弟”元素,四大天王背对观众,面朝远处奔跑而来的黑社会人员,四大天王毫不怯场,手里拿着木棒甚至凉拖,严阵以待,让人紧张又感到风趣。

双语版预告花式爆笑

    片方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分为方言版和普通话版,方言版非常接地气,各种河南话毫无违和地乱入引发观众爆笑,而普通话版在搞笑程度上也不遑多让。

    《我的“狐朋狗友”》区别于大部分喜剧片,而是聚焦于“镇青”这个群体,没有矫情生硬的浅吟低唱,而是融入贴合当下的笑点,不为搞笑而搞笑,以男人之间的兄弟情义为内核,还有对往昔青春的怅惘追忆。


    《我的“狐朋狗友”》由将于2016年1月29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