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失眠男女》曝先导海报 泰国第一变性美女主演

时间:2016.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邓紫飞赵毅新杨了谭耀文蓝燕连晋苑琼丹黄一飞等明星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失眠男女》曝光了先导海报。海报中,四位主演帅气亮相,尽显时尚气息,爆笑风格充盈整个画面。影片确定将于4月22日上映。

《失眠男女》曝先导海报 奇葩男女治失眠

    日前,《失眠男女》的先导海报在网络上曝光。海报中,四位主演POYD、邓紫飞、赵毅新、杨了帅气亮相,时尚爆笑的气息充盈整个画面。而海报上最夺人眼球的当属海报的广告语:“奇葩男女,笑到失眠。”正契合于影片的爆笑爱情喜剧风格。再看海报的整体内容,POYD在一个治疗失眠的药瓶的旁边靠着,而另外三个主演邓紫飞、赵毅新、杨了支撑着整个药瓶和POYD,看来此款海报想要向观众表明的就是,POYD在此片中才是最强女boss,没有之一。

《失眠男女》定档4月22日

    影片讲述了在当今社会中,有许多因高压生活而失眠的男男女女,颇具幽默感的失眠治疗师安定就是一个专门治疗失眠症的行家,在治疗失眠的过程中他偶遇到了一见钟情的保险经理人苗窕,但因为苗窕有一段痛苦的恋爱经历一直不敢轻易接触新的感情,因此安定的多次的追求都被苗窕拒绝了,在经历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件后,安定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真诚终于打动了苗窕,最终二人终成眷属。该片不仅邀请到泰国第一美女变性人POYD担任女一号,而作为该片男一号的喜剧演员邓紫飞,更是让人期待他与POYD能够擦出哪些精彩的火花。


    电影《失眠男女》将于2016年4月22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