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2》彩蛋写成 导演詹姆斯·古恩确认

时间:2016.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河护卫队2》影片字幕之后的彩蛋剧本已经基本完成

 

    1905电影网讯 鉴于前作的成功,《银河护卫队2》的拍摄工作,一直备受关注。也归功于现代社交网络的发展,和影片导演詹姆斯·古恩对大众传媒的使用,影片的粉丝们能一直在社交网站上找到詹姆斯·古恩对影片拍摄情况的各种介绍。近日,詹姆斯·古恩在社交网站上宣称,影片字幕之后的彩蛋的剧本已经基本写完,筹拍工作一切顺利,剧本朗读和排练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影片很快就能开拍了。

 

    据外媒报道,《银河护卫队2》将在2016年的2月开拍,拍摄地点将从伦敦移到美国的亚特兰大的松林制片厂。此前,漫威的很多电影都在伦敦拍摄,但是远赴重演拍摄一部美国的超级英雄电影,并不是一桩合算的买卖。所以,精明的漫威并不会做这样的赔本的买卖。所以,亚特兰大的松林制片厂已经成为漫威的新基地,《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此前都在伦敦拍摄,而《银河护卫队2》也会像漫威作品《蚁人》、《美国队长3:内战》一样在此开拍第一部的好多场景是在英国的棚内拍摄,导演古恩在几场关键戏上也采用了英国的风景地貌来取景拍摄。改变拍摄地点是否会影响影片的格调,还有待发掘。

 

    除此之外,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透露,《银河护卫队2》的剧本有70多页,他称再次为漫威创作是超棒的体验。在续集中,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第一部的导演詹姆斯·古恩也将继续为续集执导并编剧。

 

    目前,关于影片的故事梗概尚不得而知。不过,在漫威的计划中,该片将于2017年5月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