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撒万岁》曝角色海报 斯文顿惊艳斯嘉丽性感

时间:2016.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科恩兄弟的新作《凯撒万岁》近日曝光一组最新角色海报,乔治·克鲁尼斯嘉丽·约翰逊乔什·布洛林拉尔夫·费因斯乔纳·希尔蒂尔达·斯文顿以及查宁·塔图姆七人在片中的造型悉数曝光。


    克鲁尼等人的角色此前在预告和海报中见过多次,没有太大新意,倒是蒂尔达·斯文顿饰演的八卦专栏专家让人眼前一亮。斯文顿此前在出演《雪国列车》《唯爱永生》等影片时多以古怪奇特的造型示人,但《凯撒万岁》最新海报中的复古造型却非常有韵味。此外在片中出演导演的拉尔夫·费因斯身穿格纹西装亮相,文质彬彬的他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似乎陷入沉思。七张海报沿循了此前的复古风格,仿佛有时光倒流之感。


    在《凯撒万岁》中,乔什·布洛林饰演的公关艾迪擅长为明星化解棘手难题,而他面对的这个剧组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斯嘉丽·约翰逊的角色发现自己怀孕了,克鲁尼饰演的大明星贝尔德遭人绑架,艾迪必须设法瞒过大众,但敏锐的八卦专栏作家蒂尔达·斯文顿对这一切紧追不放。


    此前柏林电影节官方宣布《凯撒万岁》将作为开幕片亮相, 影片将在2016年2月18日登陆德国院线,2月5日在美国上映。第66届柏林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月11日至2月21日举办,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