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微》曝古装造型 baby穿红装井柏然变白发

时间:2016.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几张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片场照,剧中的男女主角井柏然Angelababy一身古装造型亮相,出演游戏中的人物。baby穿红色铠甲十分英气,而井柏然则是银装铠甲,再配上一头飘逸的白发,帅气有型。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井柏然 饰 )和贝微微(Angelababy 饰 )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的故事。女主角贝微微是一位明艳动人的系花,而男主角沉稳俊秀的游戏高手肖奈则是收割了万千少女心的高冷男神。而Angelababy和井柏然不仅在外形上与原著角色极为贴合,计算机系两位学霸级“游戏高手”的人物设定,对于资深游戏玩家baby和“井宝”来说也可谓是“量身定制”。这也是他们自《全城热恋》后再度搭档演情侣。


文/小马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