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晨客串范冰冰《李雪莲》 穿警察制服现身片场

时间:2016.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多名网友在微博曝光李晨客串女友范冰冰新戏《我叫李雪莲》的片场照,当天导演冯小刚携剧组在河北承德金山岭高速收费站进行拍摄,李晨穿一身警察制服现身片场,为女友的新电影助阵。从曝光恋情后,两人不仅时常牵手逛街,工作上的合作也越来越多,录制了多档综艺节目,如今在电影中也一同亮相,难过被网友封为“最甜蜜CP”,看来两人的结婚喜讯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早前曾有网友曝光范冰冰拍《我叫李雪莲》的片场照,范冰冰穿着藕色厚重棉袄、褐色棉裤,黑色挎包再加上土气的黑色皮鞋,十足的村妇模样,侧面看大家几乎认不出是范冰冰本人。知情网友还介绍,范冰冰在剧组非常的敬业,为“李雪莲”这一角色牺牲很大,不仅在造型上打破了以往的“女神”形象,拍摄过程也十分辛苦,由于都是户外拍摄,中途又遇到了“寒潮”,导致拍摄环境十分恶劣。


    《我叫李雪莲》描述的是李雪莲前夫骂她是潘金莲,为了还自己清白,李雪莲开始状告前夫,官司一打20年。该片也是范冰冰和冯小刚继2003年合作电影《手机》后,再度联手打造喜剧片。


文/小马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