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索罗""汉尼拔"同台飙戏 将出演《官方秘密》

时间:2016.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哈里森·福特、安东尼·霍普金斯将加盟《官方秘密》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韩索罗”哈里森·福特、“汉尼拔”安东尼·霍普金斯将加盟《官方秘密》,与娜塔莉·多默尔、“幻视”保罗·贝坦尼马丁·弗瑞曼共同合作。《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曼德拉》的导演贾斯汀·查德维克掌镜。


    《官方秘密》改编自书籍《The Spy Who Tried to Stop a War》,故事背景设置在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时期,年轻的英国情报员凯瑟琳·古恩(娜塔莉·多默尔饰)将一条机密消息泄露给了《伦敦观察家》的记者马丁·布莱特,声称美国国家安全局为压制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反对伊拉克战争的法案,参与了一系列非法活动。古恩因泄密遭到逮捕,而她逮捕的消息也随即登上了世界各大报刊头条,引起轩然大波。记者布莱特竭尽所能想要解救古恩,但却发现自己的性命也同样受到威胁。


    据悉,马丁·弗瑞曼将扮演《观察家》报纸的外交事务编辑,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一名退休的英国将军,哈里森·福特扮演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特工。几位实力影星同台飙戏引人期待,影片将在今年5月在英国正式开拍。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