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打》曝经典重现版海报 巩俐老年妆首次曝光

时间:2016.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距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国公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还有整整10天,《三打》发布经典重现版海报,首次曝光巩俐在电影中81岁老年妆。海报以水墨中国传统工笔画风和现代造型相结合,生动重现了原著“三打”一回,白骨精化身老太太迷惑唐僧师徒这一经典画面。

巩俐老年妆首次曝光

    此次《三打》在秉承原作基础上,对白骨精的人设进行了大幅升级,白骨精在巩俐的演绎下,从“山村小妖”华丽转身进阶为“妖皇”。海报全新曝光的“山村老妪”造型,正是“妖皇”白骨精众多造型中的一个。尽管画中老妪面色苍老,身形佝偻,但面容形态依稀可见巩俐的影子。为了亲自演绎白骨精变身后的样子,《三打》中巩俐将以令人叹为观止的演技,完整展现了“妖皇”白骨精的前世今生,从18岁演到81岁不用替身,而81岁也是目前为止巩俐挑战过的年纪最大的角色。

    巩俐表示既然演白骨精这个角色就要演到底,如果用替身的话那找谁都行,就没有意义了,“观众一定要在某个瞬间,眼神或者细微的表情,一看就知道是巩俐(白骨精),这才有意思。”为了老年妆造型,巩俐不惜在连续拍摄的4天里,每天化妆8个小时卸妆3个小时,但她自己却很乐意为这个角色变身,表示“特别喜欢这个妆”。当她第一次化完妆走进片场甚至没人认得出来,逼真到大家以为是一位临时演员。

经典重现再度击中全民记忆

    不久前发布的经典复刻海报中,观众看到了小人书中四师徒追打白骨精的经典一幕,在此次的经典重现海报中,则用传统画风和现代造型相结合的方式,重现了“白骨精幻化老妪迷惑唐僧”的经典,并展现了记忆中“孙悟空保护唐僧地画金刚圈”的细节。画面远景中的猴王已去化缘,而唐僧师徒三人站在孙悟空所画“金刚圈”之内,正与拿着水果的老妪以及一位少女对话。虽然表面一派平静祥和,但熟悉《西游记》的观众都知道,这一幕中只要唐僧踏出金刚圈便会遭遇杀身之祸。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将于2016年2月8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