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谍影重重5》将曝预告片 于2月超级碗期间亮相

时间:2016.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全美国人民的“春晚”,超级碗一直是各路好莱坞大片公布自己预告片的最佳场所。在今年超级碗的电视转播中,又会有一大批暑期档大片公布自己的预告。近日,有消息称,备受人期待和关注的《谍影重重5》也将在今年的超级碗期间公布自己的首支预告。该消息已经得到了《谍影重重》系列丛书的作者埃里克·范·拉斯特巴德(Eric Van Lustbader)的确认。

 

    埃里克·范·拉斯特巴德表示:“影片的第一支预告将会在今年超级碗的转播期间推出,与预告一起公布的还有影片的正式标题。所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2月7号的超级碗吧,我已经等不及了。”按照计划,马特·达蒙《谍影重重3》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和剪辑师克里斯托弗·劳瑟将携手拍摄该片。所以这才是标准意义上的《谍影重重》的续集。


    此外,著名演员汤米·李·琼斯和法国影星文森·卡索也都加盟到了《谍影重重5》的剧组之中。据了解,剧组会把影片的故事安放在“后斯诺登世界”里。《谍影重重》是新千年里的经典动作谍战片,它的整体构思、故事叙述以及剪辑表演,几乎是重新定义了动作谍战片的拍摄方法。尤其是《谍影重重2》和《谍影重重3》,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至于影迷们一直期待的马特·达蒙回归《谍影重重5》目前已然成为了现实。


    只是,制片方要如何处理伯恩和艾伦·克罗斯两个版本的《谍影重重》系列还是一个问题。其实,雷纳版的《谍影重重4》的英文直译为《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这是另外一个系列,雷纳的角色叫做艾伦·克罗斯,和伯恩没有一点关系。制片方会打通这两个系列,还是单独为《伯恩的遗产》开辟一个系列,还不得而知。

   

    而按照环球公司的计划,影片于去年的夏末开始拍摄,达蒙在去年十二月的时候表示称,影片已经完成了一半。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7月29日上映,也算是挤入了大片年暑期档的竞争。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