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谋杀似水年华》曝光新特辑 阮经天表白baby

时间:2016.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似水年华》想念如斯特辑 阮经天时光表白baby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似水年华》想念如斯特辑 阮经天时光表白baby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谋杀似水年华》将于2016年情人节在电影院与大家见面。电影由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郝蕾黄觉潘虹寇振海等实力偶像联袂出演,片方曝光了“想念如斯”特辑。特辑中,阮经天延续周五画风,再次化身秋收向baby饰演的小麦展开深情告白,细数恋爱过往,回忆浪漫情节,开启了狂虐单身狗模式。


    小天在电影中饰演的忧郁男生秋收,与baby上演一段甜蜜爱恋的同时,更有深度的情感转变。拍摄过程中他也透露说,秋收和小麦的恋爱过程里面当然不乏浪漫的元素,单纯的部分,但与其他青春片很大差别的部分就是包含从过去到现在、从农村到城市的状况差异,还有角色因为成长背景的不同,爱情观、价值观也会不一样,会有比较复杂的地方。浪漫的爱情加之深层的时间沉淀,相信这一次的小天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特辑的开始部分,秋收面对镜头有几分紧张,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慢慢进入状态后,秋收渐渐追忆与小麦同看的日本电视剧《101次求婚》,并再次发起爱的宣言“五十年后,我还会像现在这样爱你”。记忆之门在开启的瞬间便不会再关合,讲述过往时,秋收的神情透露出几分伤感怀念,是对年华的感怀更是对那个“她”的纯爱追忆。最后秋收更透露在无数个不眠之夜,都会陷入对小麦深深的思念中难以自拔。

 

    据悉,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将于2016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