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卧虎藏龙2》甄子丹“为爱归来” 演绎儿女情长

时间:2016.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甄子丹饰演的孟思昭守护未婚妻俞秀莲而退出江湖,又为俞秀莲所坚持的道义而重出江湖,将一代侠义之士塑造得饱满真实。


“孤狼”更爱“儿女情长”

    甄子丹一直以“打星”形象示人,在武术造诣上也逐渐达到顶峰,但是诚如他自己所说,“武戏已经不具更大的挑战性,我更注重文戏,做演技派打星更需要实力”。这次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孟思昭的形象已经不仅局限于江湖的打打杀杀,而是更加注重“儿女情长”——这个绰号为“孤狼”的骑士,行事风格与甄子丹本人在荧幕上呈现的形象也十分契合。甄子丹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饰演的孟思昭是一个为爱回归江湖的“痴情种”,儿女双全的他在戏外可是一个“妻管严”,绝对的“居家好男人”。

甄子丹难忘袁和平知遇恩

    《叶问3》已经是“叶问系列”的第三部,也是甄子丹第三次饰演“叶问”这个咏春宗师。《叶问3》是袁和平作为武术指导与甄子丹合作的动作经典,而《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更是袁甄二人合作的又一武侠力作。无论是拍《叶问3》还是《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甄子丹都对恩师袁和平大加称赞,“袁和平是我师傅,我相信在动作设计这方面,是不需要会怀疑的,一定会是超水平的”,甄子丹口中的恩师袁和平是真正的大师,“很严厉,又像小孩子, 但是做起事情来非常认真”,也正是因为导演是袁和平,才促使自己参演了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将于2月19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