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爱情》观影会导演助阵 李菲儿虐心情节引泪奔

时间:2016.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日前,由青年实力导演郑来志执导,李菲儿黄明立威廉李金铭杜海涛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励志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在内地院线全面上映,作为一部虐心而又暖心的爱情影片,它用最朴实的镜头语言,讲述了一对北漂情侣追求爱情的动人故事。其表现出的天然无雕琢的清新,贴近生活的情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唯美的画面,生动的人物形象,加之句句剖析社会现实的台词设定,使《致爱情》在同类题材影片中独树一帜。


导演嘉宾共同兑现承诺 陪观众踏上追爱旅程

   随着影片的上映,片方也特意为观众送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1月30日,本片的宣传方之一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意在北京通州区博纳国际影城举办了走影院看片活动。导演郑来志也兑现了当初在宣传片中许下的“你来,我在”的承诺.现场携手“瓷娃娃”演员刘青、90后美女演员李若词强势助阵,陪现场观众一同踏上了主人公梁爽和曹文的追爱旅程。


剧情虐心画面唯美,现场观众因爱落泪

   片中知性、清纯、文艺的李菲儿和“麻烦制造者”李金铭斗智斗勇,“潜力股凤凰男”黄明为爱更是被虐得体无完肤,“大Boss”立威廉使尽浑身解数演绎“霸道总裁”,眼神流露的温柔让在场的观众按捺不住,连连拍手叫好。除了演员的精彩表现,影片的剧情,唯美的画面也感染了场内观众,当绝望的女主角经历两个男人的抛弃割腕自杀时,演员李菲儿浸在浴缸中的场景唯美又令人心碎,在场的不少观众都落下了眼泪。 带着一口山东口音的李金铭一出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这不光是因为她突破了自己原来的荧幕形象,而是她塑造的“大姨姐”角色句句台词都影射了社会现实,在令人捧腹的同时,也让年轻人多了一份对爱情和生活的思考,郑导说:“其实我对这部片子很有共鸣,在男主角身上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说几年前自己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希望年轻的朋友们可以细细体会电影里现实却不失童话般的爱情。

电影口碑一路飙升 宣传方力荐

   宣传方之一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在片后也送上了自己祝福,总经理毅宁在讲话中也有些哽咽,她说:“非常有幸能够参与本电影推广,《致爱情》真的是一部很好的喜剧爱情片,由于赶上了贺岁档的原因,这部电影目前的排片不是很好,但我相信这部片子会给年轻人很大的启示,值得一看。”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不同于往常的青春怀旧题材影片,是对当下青年人情感与梦想的一种关照,更是为当前青年主流观众倾力打造的一部都市爱情大片。上映三天电影口碑一路飙升,观众在观影后也频曝金句,“如果感情是强求来的,我宁愿单身一辈子”,小故事收获大感动,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可称得上“岁末最暖心的爱情电影”。活动最后,导演、各位嘉宾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现场一片欢呼。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