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谋杀似水年华》曝终极预告 阮经天baby情定终身

时间:2016.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谋杀似水年华》终极预告 baby阮经天虐爱情人节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谋杀似水年华》终极预告 baby阮经天虐爱情人节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改编自蔡骏同名畅销小说,由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等联袂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浪漫献映。日前,电影终极预告及国际版海报重磅曝光,,Angelababy、阮经天的痴心虐恋、疑窦丛生的侦破片段、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等逐一上演,让人应接不暇。国际版海报视觉冲击力十足,情感表达浓烈。

Baby阮经天虐爱青春 四角迷情变化莫测

    据悉,Angelababy、阮经天的亲密拥吻揭开了终极预告的篇章,二人深情相吻,动情泪下,这个吻里既包含了对过往青春的祭奠,更是纯真爱情的延续。随后更有二人甜蜜嬉戏打闹的画面,baby依偎小天身边听起浪漫的吉他弹唱,小天抱起baby原地转圈,这些学生时期的纯爱片段逐一展现,幸福感十足。

    同时,预告片也曝光了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几人间的一段四角迷情。阮经天、张超为争夺心中所爱baby,不惜痛下狠招,更暴发肢体性冲突,男性荷尔蒙指数直线飙升。张超、热依扎间的感情更是扑朔迷离,在爱情与友情间游离徘徊,四人间复杂的情感纠葛让人匪夷所思。

“花样年华”国际海报暧昧“绽放”baby阮经天情定终身

    伴随终极预告曝光的还有一款“花样年华”国际版海报,海报中Baby枕靠阮经天肩头,二人深情相拥,浓情蜜意溢于言表,其中阮经天更是赤裸上身,诱惑力十足。在浓爱气息蔓延的同时,海报中央处几株粉色蔷薇悄然绽放,细碎的红色花瓣四散飘零,几滴血迹挥洒其间,平添了几分悬疑色彩。

    整款海报艺术气息浓厚,Angelababy、阮经天神色动容,眉宇间细说着过往的青春,眼神中更是透露出对于彼此的认定。二人相拥无声,静默中让人更加真切地体会到这对恋人的纷繁无奈,以及被似水年华所谋杀的美好青春。

    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将于2016年情人节2月14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