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请点赞》再曝剧照 三对情侣档展现默契甜蜜

时间:2016.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请点赞》于日前曝光一组剧照,展现了片中三对恋人胜似真实情侣的默契甜蜜。《请点赞》聚焦以 SNS 作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的现代男女们,讲述的是在网站上互相点赞的男女在真实生活中也陷入真正爱情的故事。六位主演也是颜值很高的俊男靓女,非常吸引观众眼球。

 

   李美妍饰演的挑剔又极富魅力的电视剧编剧作家,和刘亚仁饰演的人气韩流明星每次见面的时候都针锋相对吵吵闹闹,关系也一直有点尴尬,两人将上演怎样的姐弟恋也令人好奇。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仿佛是在暗自比拼气场,紧张感十足。虽然为彼此吸引,却因为自尊心而拒绝承认,两人的发展也不可预测。

 

   崔智友饰演总是被人背后捅刀的老处女,金柱赫饰演爱多管闲事的主厨,两人因为偶然的原因同住一个屋檐下,一起吃饭一起过日子,相处也最为自然。即使面对面靠的很近也不觉的尴尬,是三对情侣中最为舒服的一对,就像是真正的恋人一样。而从再熟悉不过的朋友,要如何变成恋人,这个关键点也是影片的看点所在。

 

   姜河那饰演天才作曲家,李絮饰演电视剧PD,两人刚刚开始一段纯真的初恋,青春可人的样子令人欣羡。虽然彼此还在上演着欲迎还拒的拉锯战,但也在一点一点拉进彼此的距离。年长一点的观众看到他们,会回忆起自己的年轻时光。特别是两人一起带着耳机听歌的场面,也让人心跳加速,感觉到属于年轻人的纯真美好。

 

   该片由《六年恋爱中》的朴贤振导演执导,将于2016年2月18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