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于和伟:一年只休一天 《老炮儿》演反派很过瘾

时间:2016.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前不久热映的那部电影《老炮儿》中,于和伟扮演片中最大的反派人物,对这个角色,他演起来非常过瘾。开始逐步迈向大银幕的于和伟,绝对称得上是“劳模”,去年一年只休息了一天。

 

    在录制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节目时,于和伟谈到了《老炮儿》这部戏,他很感谢导演管虎能够找到自己,“这是一部优秀的电影,电影跟电视剧是不一样的,戏份不一定多,关键是人物有特点、能让人记住。”于和伟说,《老炮儿》上映后,他扮演的反派人物耿叔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这个人一看就不一样,看起来挺温柔的,但是跟变态似的,挺过瘾的。”

 

    对于不同的角色,于和伟表示自己渴望挑战、不喜欢重复,“我就是一个演戏成瘾的人,这么多年一直是这样,现在演完一个角色有些雷同的话就觉得不起劲,影响创作。”喜欢反差大的角色也让于和伟吃过亏,比如他刚演完一个人物、受到了好评,大家有了印象之后都希望他能再演一个类似的,这时候他却演起了完全不同的人物,等于放弃了之前的积累。“但其实我挺高兴的,演员应该是这样,有一些不同才能在角色中去感受,至少不会让你觉得那么枯燥。”

 

    这几年,于和伟拍的戏非常多,在很多电视剧中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几乎处于全年无休的状态。“我算了一下特别可怕,从2015年大年初十我出来拍戏,到现在,真正休息的时候只有今年1月22号,就这一天是自主的休息,其他每天都有工作。”于和伟笑说,自己已经跟工作人员严肃地谈过了,今年绝对不能再按照这个节奏拍戏了,必须要有一些休息的时间。在新的一年里,除了拍电视剧,他也会把一部分精力放在电影方面。

图/钱佳忆 文/观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