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怪谈》首曝预告 血腥版密室逃脱人魔恐怖

时间:2016.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致命怪谈》首曝预告 血腥版密室逃脱悬疑烧脑 时长:00:47 来源:电影网

《致命怪谈》首曝预告 血腥版密室逃脱悬疑烧脑收起

时长:00: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2月19日全国公映的烧脑惊悚电影《致命怪谈》2月3日曝光了禁室虐杀预告片,在短短45秒的时间内,面具人魔狰狞现身,血腥版密室逃脱悬疑烧脑,恐怖、惊悚事件接二连三。

面具人魔禁室狰狞现身 妙龄少女难逃魔掌

    《致命怪谈》讲述了面具人魔禁室虐杀美女的都市阴暗恐怖故事,在2月3日曝光的45秒预告中,片中人物行踪诡秘,角色神情惊恐万分,杀人狂魔头戴死亡面具,阴冷双眼目露凶光,寒气逼人,而另一方的惊魂少女惨遭囚困在禁室之中,身边的陌生人已被残虐致死,血淋淋的双手染红了整个镜头,几次死亡逃生都被面具人魔抓回噩梦深渊,干瘪血腥恶臭的餐食难以下咽,耳边传来刺痛的嘶吼声撕心裂肺。

    除了面具人魔的狰狞现身外,预告片中也出现了许多惊声尖叫的惊悚元素,如被带血绷带捆绑的人娃玩偶、空无一人的陋街里巷、晃动微缩不齐的实体人物、鲜血淋漓的儿童被单、眼神怪异的中年妇女、夺目而出的带血子弹等等。

都市传说细思极恐  血腥版密室逃脱悬疑烧脑

    《致命怪谈》故事立足于繁华喧嚣的都市现实世界,首次揭开都市生活背后的阴暗角落里一系列诡异离奇的惊悚事件。电影着力描述禁室血腥逃生情节,有如密室逃脱游戏,不仅参与性和趣味性极强,而且设谜和解谜的细节之处引发不少悬疑猜想,禁室中的妙龄少女不仅要躲开变态人魔的疯狂追杀,还要在禁室内绞尽脑汁地寻找线索,探明未知的死亡领域,血腥闯关游戏高潮一波接一波,被困少女要挣扎在杀戮游戏中存活下来。

    《致命怪谈》由依平执导,刘青周浩东、苏婷领衔主演,将于2月19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