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吴莫愁为《奔爱》减肥险晕倒 与王千源组狂欢CP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身份是歌手,吴莫愁和电影却很有缘。去年,她和韩庚范冰冰合作了《万物生长》,近日,她又在《奔爱》中“爱上”王千源,开启公路狂欢之旅。在录制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时,首次担任电影女主角的吴莫愁透露,她为了角色疯狂减肥,以至于拍戏时险些晕倒。

 

    影片中,吴莫愁饰演的女主角身患疾病,为了更接近角色、找到憔悴的感觉,她开始努力减肥,“拍这部戏的时候我是非常瘦的,每天只吃菜叶子。”然而,在寒冷的天气下拍外景最终让吴莫愁的身体吃不消,“我以为我是东北女孩挺抗冻的,结果那个风吹得真是不行,也没吃主食,当时差点晕倒。”

 

    由于气温太低,片中的重要道具老爷车还经常“罢工”,甚至引来当地警察。这一切都让吴莫愁感到疯狂,她表示,《奔爱》圆了自己勇敢去爱的梦,“这些都非常吸引我,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尝试这些事情。”尽管拍摄十分辛苦,吴莫愁对演戏仍充满新鲜感,“自己可以主宰一部分戏的时候,还能去美国拍摄,对我来说是很了不起的经验。”

 

    吴莫愁对自己的定位一直是歌手,对她来说,演戏和唱歌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演戏带来的快乐是自我的力量,唱歌则是跟台下的人一起分享。”在表演上,吴莫愁谦虚地称自己有点笨,“刚觉得自己融入演戏的氛围,电影就杀青了。”当被问到未来是否有电影计划,吴莫愁表示接戏还要看缘分。


图/钱佳忆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