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名模2》新预告 本·斯蒂勒等原班人马归来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超级名模2》中文预告片 比伯惊喜亮相玩命自拍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超级名模2》中文预告片 比伯惊喜亮相玩命自拍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上映的《超级名模2》于近日发布了新的预告片。该预告集中火力展示了影片中的大量笑料,令人捧腹。在具有夜店风格的电子乐的伴奏中,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再一次踏上了走秀的旅程。而且毫无意外地,这两人又一次遇到危险,并只身大战犯罪集团。

 

    与预告同时发布的还有影片的一组新剧照。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影片的人物造型夸张,具有莫名的喜感。《超级名模2》的故事背景设置为前作的十年后的罗马,曾经红透半边天的超模德里克与韩赛尔逐渐过气,被公众遗忘的他们不得从头再来。2001年的《超级名模》把当时的时尚圈与新潮流全都涮了个遍,而在更加娱乐至死的2010年代,《超级名模2》的表现则十分令人期待。2001年的《超级名模》在票房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斯蒂勒也因为这部电影而成为了一流的喜剧导演。这一次卷土重来,目标自然是高票房。除了主演之外,佩内洛普·克鲁兹依旧在片中扮演一个美丽的身份成谜的女子,克里斯汀·韦格以某种时尚大帝兼反派的形象出现,而威尔·法瑞尔则以卡通造型示众。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名模》曾经获2002年美国青少年观众票选大奖。此次续集将汇集一众时尚界名人参演,目前本·斯蒂勒已联手《钢铁侠2》《摇滚年代》编剧贾斯汀·塞洛克斯写出了剧本。而原作几乎所有的原班演员都会回归。从这样的阵仗来看,《超级名模2》或许会成为这个时代的又一部经典喜剧。按照计划,影片将在2016年的2月1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