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奔爱》曝光最新片段 彭于晏教章子怡吃寿司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奔爱》精彩片段 料理学徒彭于晏教章子怡吃寿司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奔爱》精彩片段 料理学徒彭于晏教章子怡吃寿司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7张

    

    1905电影网讯 《奔爱》日前抢先曝光了一段“彭于晏章子怡吃寿司”的正片片段,彭于晏变身帅气的寿司店学徒,为章子怡手把手讲解“吃寿司的正确方式”。


    目前曝光的正片片段,以近距离拍摄的手法,展现了寿司制作的完整细节,整个制作过程让人垂涎欲滴,寿司店师傅的娴熟技艺也让人惊叹不已,俨然一场“舌尖上的寿司”。章子怡坐在寿司店吧台前,正欲品尝美味之时,却暴露了很多人都会出现的问题,“你知道吃寿司的正确方式吗”,章子怡的反应也如同很多人一样,“不就是这样吃吗”,这才向观众开启了另一扇不一样的大门,彭于晏一身帅气厨师装扮,很耐心的向章子怡讲解了“吃寿司的正确方式”:要先把寿司翻转90度放平,然后夹寿司的上下两端,鱼肉朝下的方式蘸取少许酱油,但寿司饭不能蘸到酱油,因为会破坏它的口感和鲜度。


    影片由五位导演执导,跨越世界五大国家,讲述五段关于爱的领悟。其中章子怡彭于晏的这段故事,发生在日本的小樽,由导演张一白执导,讲述了即将前往美国工作的乐琪(章子怡饰),来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小樽,见到了寿司店学徒小健(彭于晏饰),这个关于爱情的故事,就这样开场了……张一白表示,这将是一部“色香味俱全”的电影,“色”指的跨越五个国家的景色,“香”指的是好看,“味”指的是五个导演的不同风格,与此同时,这也将是春节档之后的一道“补品”。


    电影《奔爱》将于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全面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