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卧虎藏龙2》"孟思昭"特辑 甄子丹成“痴情郎”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卧虎藏龙2》曝“孟思昭”特辑 宇宙丹“甄男人”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卧虎藏龙2》曝“孟思昭”特辑 宇宙丹“甄男人”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4日《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片方发布“走进孟思昭”特辑,特辑中由幽默旁白点明孟思昭的真实身份、与俞秀莲的感情纠葛以及放弃隐世生活回归江湖的原因等,一代大侠风范“跃然影上”。

戏里“痴情郎” 魂归江湖为美人

    “他,自幼习武,闯荡江湖,完爆各路高手,大难不死终成人生赢家”,特辑中第一句便可概括孟思昭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的戏份。在《卧虎藏龙》中虽然只是露出一个打酱油的名字,但却是不可缺少的情节推动,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也算一个新的角色——与俞秀莲有过婚约,身为李慕白的好友又因为救李慕白而“死”,这使得俞秀莲和李慕白这对有情人“终难成眷属”。

    然而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俞秀莲广召天下义士守护“逮谁克谁”的青冥宝剑,本为成全俞秀莲与李慕白而退隐江湖的“痴情郎”自然义不容辞,重出江湖只为保护爱人,与爱人共同守护“大宝剑”。


戏外“甄男人” 宇宙丹诠释硬汉柔情

    戏里的孟思昭是一个刚强、专一的男人,戏外的甄子丹也可以称得上是“现实版”孟思昭。虽然他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个“大男人”,但是现实中的他一点都不大男子主义,还是十足的“妻管严”,甄子丹透露老婆一直都是家中的“财政部长”,片酬、代言费都交给老婆管理,将“铁汉柔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接演《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对于甄子丹来说更是一个报恩的机会,在采访中他曾透露将不再出演功夫片,此次出演孟思昭是缘于对恩师袁和平知遇之恩的感激。而在特辑中也可以看到甄子丹与杨紫琼在1993年合作袁和平导演作品《咏春》的画面,再度合作更是延续三人之间的缘分与默契,出演这个角色义不容辞,更加体现“甄男人”。

    影片《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将于2月19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