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求职记》首曝预告 “爆裂鼓手”遭遇职场困境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求职记》中文预告 “爆裂鼓手”遭遇职场困境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求职记》中文预告 “爆裂鼓手”遭遇职场困境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求职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爱情喜剧《求职记》发布首款预告。影片由迈尔斯·特勒《爆裂鼓手》)、安娜·肯德里克《完美音调》)、“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绝命毒师》)、马西娅·盖伊·哈登约翰·赵等合作出演。讲述了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找工作时的迷茫和艰辛。


    影片迪伦·基德执导,主演迈尔斯·特勒、安娜·肯德里克饰演了一对情侣,他们刚从大学一毕业,就瞬间迷失在各种奇奇怪怪的工作中,求职之路并不顺利。这对情侣各有烦恼,特勒经过一番折腾好不容易找到工作,肯德里克却又不幸被炒鱿鱼,特勒的朋友们一起闲置在家中。不过不久以后,他们在家人、朋友和工作伙伴的帮助下才慢慢察觉到,人生中最重要和最有趣的日子才刚刚开始。


    据悉,影片将在今年3月25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