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伴奏》曝正式预告 成海璃子与池松壮亮欢爱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无伴奏》曝中文预告片 女高中生卷入学校斗争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无伴奏》曝中文预告片 女高中生卷入学校斗争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成海璃子池松壮亮斋藤工远藤新菜主演的青春电影《无伴奏》曝光正式预告,预告中成海璃子和池松壮亮大尺度床戏曝光。

 

    该片根据直木奖获奖作家小池真理子的半自传小说改编,以1969年正处在学生运动漩涡中的日本仙台市为背景,讲述了高中女生响子(成海璃子 饰)在咖啡店“无伴奏”中与大学生堂本涉(池松壮亮 饰)偶然相遇并坠入爱河,但一系列无法想象事件的相继发生,令二人的恋情陷入危机……斋藤工饰演堂本涉的好友关祐之介,导演由曾执导《草莓松饼》矢崎仁司掌镜。

 

    预告中,成海璃子与池松壮亮和斋藤工与远藤新菜两对恋人之间的四角关系浮出水面,在学生运动的60年代,青春的热烈与情感的脆弱糅杂在一起,上演一段真情流露的人间模样。

 

    在本片中首次挑战情欲戏的远藤新菜展现出精彩的演技,对于这个角色的性情,斋藤工表示“她没有日本人那种特有的‘脱和不脱’的幼稚标准,在导演矢崎仁司的镜头下完美展现出她的魅力,我作为关祐之介这角色希望观众能够体会新菜的内心。”

 

    据悉,《无伴奏》将于3月2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