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佐罗》曝新动态 阿方索·卡隆之子执导

时间:2016.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重启版《佐罗》将由阿方索·卡隆之子执导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筹划了一年多的重启版《佐罗》,日前终于有了新的动态。据报道,制片方Lantica Media和Sobini Films已经为这部电影寻找到了一位新的编剧和导演,曾经撰写了《地心引力》剧本的年轻编剧乔纳斯·卡隆将成为影片的幕后推手。同时,影片也定名为《Z》。

 

    乔纳斯·卡隆,1981年出生在墨西哥,是著名导演阿方索·卡隆的儿子,作为导演已经拍摄过了两部电影。而这一部《佐罗》,则是他的第一部主流好莱坞大片。鉴于《疯狂麦克斯4》的成功,重启版的《佐罗》很可能会有一个后现代的背景设置,而且风格上会偏向于启示录以及《黑暗骑士》的风格。不过,这一切尚不得而知。2011年,该片曾经交由马修·费德曼和斯蒂芬·史卡亚共同执笔剧本,但随后不了了之。最后的关于该片的消息是,将由墨西哥演员盖尔·加西亚·贝纳尔来扮演佐罗。不过这个演员安排也是两年前的事情了,目前会由谁来扮演佐罗,还是一个未知数。

 

   “佐罗”这一人物最早起源于1919年美国作家约翰斯顿·麦克库利的连载通俗杂志故事《卡佩斯特拉诺的诅咒》中,是美国知名的民间英雄,该形象曾多次被搬上大银幕。不过本次最新启动的《佐罗》电影剧本却并非改编自《卡佩斯特拉诺的诅咒》,而是改编自女作家伊莎贝尔·阿连德2005年的同名小说。此前,阿兰·德龙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所饰演的“佐罗”形象都十分深入人心,而这一次新版《佐罗》的故事与之前均有较大出入,也很令人期待。

 

    如果一切顺利,本片将会在今年三月,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