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光辉岁月》曝角色海报 EXO成员金俊勉出演

时间:2016.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光辉岁月》于日前曝光了一组海报,并定档将于3月在韩国上映。主演们还迎合春节过年,公开了新年问候视频。《光辉岁月》此前曾受邀参加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展映,开票预售仅15分钟2500个座位就被一抢而空。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以强烈的黑白对比突出青春的残酷。智洙、金俊勉(EXO成员SUHO)、柳俊烈、金希灿四位主演分别站在“G”“L”“D”“Y”四个字母前,而这四个字母则是从片名 Glory Day 中摘出。而几个人的表情也略有不同,智洙目光凄然地凝视着某个地方,金俊绵表情带着悲伤,柳俊烈眼神中有着叛逆期的彷徨,金希灿的表情则是展现心痛遗憾。据悉这次的角色海报还将做成明信片,于2月6日开始在首都圈地区的主要影院里发放,也包括CGV Arthouse 等艺术电影馆。

 

    而在新年问候视频中,四位演员也一一像观众问好。谈到影片票房期待,金俊勉笑说“1000万(观影人次)?”而近来凭借《请回答1988》人气爆棚的“狗焕”柳俊烈则开玩笑说“我希望是1800万”。而韩国影史上最高票房纪录是《鸣梁海战》1761万观影人次。

 

    《光辉岁月》讲述的是为了欢送即将入伍的朋友,四个20岁的大男孩踏上了去海边的旅途,却被卷入了意料之外的事件,是一部让人心痛的青春电影。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