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40届黄金飞翔奖 菅田将晖、有村架纯等获新人奖

时间:2016.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选定的第40届黄金飞翔奖近日公布获奖名单,电影部门中,影片《垫底辣妹》的制片人那须田淳获得制片人奖,《百元之恋》的制片人佐藤现获得制片人鼓励奖,而新人奖则由柄本佑有村架纯菅田将晖土屋太凤玉山铁二以及吉田羊捧走。

 

    去年在电影《明乌》、电视剧《民王》中广受演技好评的菅田将晖在获奖感言中提到自己曾把获得黄金飞翔奖作为要实现的目标,“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就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所以今年站在这里我很开心。回顾去年我一直是以报恩的心情与各演员、工作人员共事,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今天。”另外,在《民王》中一同出演的远藤宪一也称菅田将晖是“20代演员中最具感性和能挖掘深层演技的少有演员,也是我尊敬的演员之一。”

 

    另外,在去年大热电影《闪烁的爱情》和《垫底辣妹》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有村架纯上台发言称:“告知获奖的消息后周围的人都为我感到开心。今后还将挑战各式各样的角色,同时也为发现新的自己而努力。”一脸紧张领过奖杯的土屋太凤也是去年新人中突出的一位,在《图书馆战争2:最后的任务》、《小希》等作品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日本黄金飞翔奖开设于1956年,是由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选定的,颁发给电影、电视节目作品、演员、节目制作人的奖项。该奖项设立之初,仅仅是颁给演员的奖项。第一届的新人奖颁给了石原裕次郎、高仓健等人,去年的获奖者是池松壮亮铃木亮平二阶堂富美等。

 

    获奖名单(电影类):

 

    制片人奖:

 

    那须田淳 《垫底辣妹》

 

    制片人鼓励奖:

 

    佐藤现 《百元之恋》

 

    新人奖:

 

    柄本佑 《红玉》、《血光光五人帮 传说》《小菜一碟》

 

    有村架纯 《闪烁的爱情》、《垫底辣妹》

 

    菅田将晖 《朱古丽叶》、《暗杀教室》、《明乌》、《小菜一碟》

 

    土屋太凤 《图书馆战争2:最后的任务》

 

    玉山铁二

 

    吉田羊 《垫底辣妹》、《脑内中毒大作战》、《律政英雄新电影版》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