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钱老板""囧瑟夫"将合作新片 演绎R级音乐喜剧

时间:2016.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钱老板”和“囧瑟夫”合作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据悉,“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和“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将联手出演音乐喜剧。二人此前合作过多次,且都有过出演歌舞剧的经历。在“囧瑟夫”的导演处女作《唐璜》中,“钱老板”就在片中有过客串,这次二人的联手同样值得期待。


    这部音乐喜剧的想法来自“囧瑟夫”和他的搭档迈克尔·巴考尔,两人曾在15年前一起合作过“囧瑟夫”主演的《惨淡青春》,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的影片。此次巴考尔将会担任这部音乐剧的编剧。影片的细节还未公布,但据爆料会是一部R级音乐喜剧。


    “钱老板”和“囧瑟夫”一直都不曾惧怕在电影中展现自己的歌舞技能。“钱老板”在《魔力麦克》中就大秀舞技,同时还为了科恩兄弟的新片《凯撒万岁》学习踢踏舞。而“囧瑟夫”在《与莎莫的500天》中就展现过自己的歌喉,近日他还将出演80年代音乐木偶剧《布偶奇遇记》系列。他们之间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5年由安妮·海瑟薇主演的《历劫俏佳人》,之后又在派拉蒙2008年的伊拉克战争题材电影《拒绝再战》中上演对手戏。


    目前,这部音乐喜剧还未定名和公布档期。

编译/栗子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