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天启》曝新剧照 灵蝶腾空而起性感亮相

时间:2016.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9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个新角色,《X战警:天启》中的灵蝶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日前,该角色的扮演者奥立薇娅·玛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该角色的剧照。在剧照上,灵蝶腾空而起,紫色的头发四下飘散,战袍熠熠生辉。性感的身体成为了最被人关注的焦点。而在她的身后,是一大片摧毁的城市的景象,看上去触目惊心。很显然,这里正在经历着一场大战。

    在《天启》中,世界即将被毁灭,毁灭这个世界的就是天启和他的信徒。而且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认为,上帝本人其实就是一个变种人,是变种人创造了人类。而这个具有上帝般力量的变种人就是天启。他希望以暴力的方式重新拿回属于自己的、对这个世界的统治权。但是时间更迭,这个世界已经是人类的天下了,变种人只是非主流人群。于是,天启只能开启战斗模式,而现有的这一群变种人,则站到了人类的这一边。在影片中,X教授、野兽、魔形女、快银、凤凰女、镭射眼在内的X战警,以及暴风女、天使、万磁王、灵蝶组成的“天启四骑士”,当然还有大BOSS天启一一现身,世界再次陷入末日危机中。

    据悉,《天启》的故事会延续《逆转未来》的时间线,年轻版X教授和万磁王仍由詹姆斯·麦克沃伊和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由于故事将大打明星牌,聚焦魔形女与万磁王之间的感情纠葛,因此詹妮弗·劳伦斯也将回归主演。此外,《醉乡民谣》男星奥斯卡·伊萨克也加盟该片饰演大反派“天启”。而执导该片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也透露,这部续集将会有更宏大的场面,而且因为剧情线回归到了1980年代,还会有更多年轻版的角色亮相。也因此,凤凰女、镭射眼、暴风女等角色需要重启,采用年轻演员来演。而该片,也将成为很多演员最后 一次出演《X战警》系列,比如说休·杰克曼、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扮演野兽的尼古拉斯·霍尔特,都将在《X战警:天启》之后,离开剧组。

    按照计划,《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在美国公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