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人鱼》曝演员特辑 邓超、林允与星爷互动

时间:2016.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美人鱼》曝演员特辑 邓超罗志祥搞笑逗比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美人鱼》曝演员特辑 邓超罗志祥搞笑逗比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1张


    1905电影网讯 周星驰无厘头喜剧《美人鱼》将映,自在《美人鱼》上映前一天,片方又再次曝光了一支演员特辑: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纷纷出镜,大谈拍摄心得与片场趣事。四主演加星爷搞笑互动,热闹逗趣。

邓超化身多面Boy 罗志祥倒吊天花板

    2月7日片方再次曝光了一支影片演员特辑则打消了观众的疑惑:虽然是一支幕后演员特辑,却展现了四位主演片场搞笑互动的内容,有些段落更是让影迷反复看,脑补无厘头情节。

    此次在片中邓超饰演的是一个“无敌”的人,此前“鱼水合欢”发布会上,邓超便是拿着一撮胡子出场,表示角色会分“有胡子”版和“没胡子”版,透露角色性格的多面性。而私下里邓超也被剧组其他小伙伴评价为“敬业”。星爷就曾表示,有时候甚至自己都觉得可以了,邓超还会说:“导演,我还可以给出另一种演法。”而他在片场也不改搞笑本色,特辑中时而卖萌时而耍宝,更被张雨绮一语道破:“超哥是一个非常搞笑的男孩子。”充分体现了邓超戏里戏外“多面Boy”的风格。

    而罗志祥在特辑中则表示,此次饰演的八爪鱼最难忘的就是要倒吊天花板,并且还需要“一直快速地旋转”,更将这一次经历形容为“一次还可以,两次快不行,三次快往生,四次快失明。”敬业的精神让星爷都过意不去,拍摄间隙专程来跟小猪说:“对不起啊,希望这是最后一条。”而罗志祥也形容这次的角色是“不仅会‘游来游去’、‘爬来爬去’,还能‘飞来飞去’”,令人对这只“八爪鱼”脑洞大开。

张雨绮“被骗”出演 林允获星爷亲传

    与星爷二度合作的张雨绮曾透露这一次加入《美人鱼》的因缘是在美国拍戏时,星爷的一个电话便让自己决定“打飞的”过来。此支演员特辑中,张雨绮也大谈自己“被骗”进入剧组,进组后“才知道接下来要演什么”。而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她也坦言:“其实只要星爷的一个电话就好,我就愿意过来,因为对方是星爷。”一语更是道出了广大影迷的心声。此次张雨绮将突破自我饰演一个大反派,并形容角色“坏到不回头”,也给观众在上映前留了一个悬念。

    而在片中饰演美人鱼的林允,首次出演便获得了大家的肯定,摄影指导蔡崇辉更点赞道:“我的摄影机很爱她,我的镜头对她很有感觉。”作为新人,很多时候没办法一下子表演到位,星爷便手把手教林允,亲自传授“再快0.03秒”的演技。获星爷亲传的她也在演员特辑中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星爷就像一个恩师一样。”而星爷此前更开玩笑称:“其实林允很搞笑的,很多表情只有她能做出来。不过现在就爱美了,不愿意去做了,还好《美人鱼》里都保留了下来。”

    周星驰最新力作《美人鱼》大年初一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