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霍文新片《她》曝预告 于佩尔意外遭人袭击

时间:2016.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范霍文新片《她》预告 伊莎贝尔于佩尔危险来袭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范霍文新片《她》预告 伊莎贝尔于佩尔危险来袭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保罗·范霍文和著名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合作的影片《她》,日前发布了一支新预告。在预告中,于佩尔所扮演的中年单身女人莫名其妙地遭到了一个戴着头套的男人的侵袭。但她却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自己购买了大量的武器,想借此来保护自己。与此同时,她又在身边的同事和朋友中间寻找那个男人的蛛丝马迹。时间长了之后,她似乎发现,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并没有这么简单。


   《她》是一部法语电影,也是保罗·范霍文在2012年的《诡计》之后第一部认真拍摄的影片。他的上一部电影《诡计》,在开拍的时候并没有剧本,而是依靠网络上各路网友所提供的桥段开拍的影片。如果再往前推,保罗·范霍文上一部影片还是2006年的《黑皮书》。《她》的故事发生在当下的法国,于佩尔所饰演的米歇尔似乎是坚不可摧的。她是一家成功的视频游戏公司负责人,她对待爱情像对待生意一样无情的对她的爱情生活的态度。一天,她在家里被一个未知的人攻击,米歇尔的生命就此发生改变。当她开始追踪那个不速之客时,发现他们可以在游戏中来回穿梭,而一切也在分分钟处于失控的状态。

   而影片的女主角伊莎贝尔·于佩尔是法国最为知名的女演员之一,她曾经在1978年用《维奥莱特·诺齐埃尔》、2001年用《钢琴教师》两次拿下戛纳的最佳女演员奖。目前,《她》已经定档在了2016年9月21日在法国上映。美国的上映时间未定。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