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杜淳登春晚穿精美回族服饰 与蒋欣共演民族歌舞

时间:2016.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回族代表的杜淳将携手蒋欣参与表演民族歌舞《在你伟大的怀抱里》。据悉,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杜淳是在二三个月前接到央视春晚导演组邀请,而他演出时穿着地精美民族服饰的制作周期就花费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笑称自己是春晚“老演员”的杜淳,表示心情轻松不紧张。

杜淳二登央视春晚 携蒋欣共演民族歌舞

    今年春晚,杜淳将作为回族代表参与到民族歌舞《在你伟大的怀抱里》。据悉该节目以回、蒙、藏、壮、疆五大少数民族情歌斗唱的方式展开,而每个民族的演唱、舞蹈的演员均来自各民族的代表,除了回族的代表杜淳与蒋欣是影视演员外,其它民族的代表均是艺术家。杜淳与蒋欣此次是首次合作,温情献唱。

    据悉,杜淳在两三个月前便接到央视春晚节目组邀请,虽然已是第二次受邀,但杜淳表示自己接到邀请后依然很高兴,觉得机会特别难得,很幸运。春晚临近前夕,笑称自己是春晚“老演员”的杜淳表示自己心情轻松但也不敢懈怠,一天隔一天地准时现身央视进行彩排。被问及两次登上央视春晚都演唱歌曲的原因时,杜淳调侃道:“平时演戏演太多了,观众在春节的时候也不想再看我在荧幕上演戏了,想看不太一样的我,除了唱歌,我也想不到其他形式了。”

民族服饰精致耗时一月

    与第一次上春晚时的帅气红西装相比,杜淳本次春晚的服装更加用心,是由专人设计并且量身定制的。此次杜淳身上的回族服装非常考究,相较于传统回族服饰更为华丽,制作耗时将近一个月,绿色的花纹由专人纯手工刺绣,再用机器印压到布料上,加以水晶饰物,工序十分复杂。杜淳表示小时候看到外公穿着的传统回民服饰一般都是白色帽子和白色背心,而这也是他首次穿着回族的传统服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