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星异种》曝新海报 伊藤英明等对抗外来生物

时间:2016.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火星异种》曝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三池崇史执导,伊藤英明等主演的科幻电影《火星异种》近日曝光新海报,海报中,伊藤英明等主演阵容分列在上,背后的三只“火星异种”外来生物抢眼。

 

    影片根据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漫画改编,讲述人类为了让火星变得更加适合居住,将用来改良环境的藻类以及适应性很强的蟑螂投放到了火星上。可是没想到这些生物却拥有了智慧,并且对人类展开了反击。

 

    此次所曝光的海报中,以伊藤英明饰演的主人公小町小吉为首,众主演身穿盔甲目光尖炬严阵以待,而在他们头顶上方的是史上罪恶凶敌“火星异种”。这个生物有着可以徒手将人撕裂的腕力和坚韧的皮肤,同时没有痛感的感知。为了和这样的外来生物对抗,突击小分队们从昆虫身上提取的DNA注入到自己体内并发生不同形态的变异,与火星异种抗争到底。

 

    海报中,武井咲山田孝之、菊地凉子、筱田麻里子、加藤雅也泷藤贤一小池荣子等豪华阵容分别现身,而站在伊藤英明身边的是小栗旬扮演的掌握故事关键钥匙的人物本多晃博士。


    据悉,《火星异种》将于4月2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