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产后首度露面 与汪峰恩爱牵手漫步海滩

时间:2016.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章子怡汪峰海滩漫步


章子怡产后身材恢复状况好


    昨天是章子怡的生日,有网友爆料在美国SantaMonica偶遇章子怡和汪峰,两人穿着黑色情侣装和情侣鞋,身旁的小泰迪正是章子怡的爱犬“小拇哥”,两人在海边挽手散步十分恩爱。这是章子怡产后首次露面,身材和原来几乎一模一样,让网友惊叹能恢复得如此之好。


    昨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醒醒爹”准备的蛋糕,写着“happy birthday Ziyi,love you ,forever!”一个大写加粗的花式虐狗。章子怡微博写道:“去年本命年,我收获了所有的美好。小醒醒的降临让我感受到其实我的生命才真正的开始!37岁的生日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谢谢大家的祝福,影迷的留言,醒醒他爹准备的蛋糕和礼物,大女儿精心做的生日卡,还有婆婆送的毛衣,老爸写的诗,有人惦记真好!!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16-2.9 LA”随后汪峰转发:“总会在某个时刻收获曾经深埋在心底的愿望之果,只是无人知晓那孕育的艰辛。醒醒妈,生日快乐!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会那么美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