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思念爱》曝光新剧照 朴施厚尹恩惠展现默契

时间:2016.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朴施厚尹恩惠主演的《思念爱》于日前发布了数张剧照,并推迟档期延迟到3月上映。

 

    朴施厚在片中饰演的金成俊原本是飞机驾驶员,因为右耳听不到了而成了地勤人员,开始了自暴自暴自弃的生活。总是埋怨当初不是因为爱情就草草相亲结婚,对家庭和妻子都没有什么感情。但是妻子突然意外死去之后,才了解到妻子的真心,回忆起总是守护在身边的妻子的一点一滴,并发现了她初恋情人的存在。于是带着妻子的骨灰盒前去寻找她的初恋情人。尹恩惠则饰演成俊的妻子恩红。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展现了朴施厚和尹恩惠两人的不同面貌。在一起笑的开心的剧照,让人们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因为矛盾而拉开了心的距离,望着成俊的恩红的眼神中流露出不舍和心疼。而抚着恩红的头发,为她别上发卡的成俊,也令恩红害羞心动。朴施厚和尹恩惠展现了恋人之间的纯真、深情,以及无可避免的互相伤害,展现出演技和彼此之间的默契。而在两人的单独剧照中,他们似乎都在深思着什么,或者是为了什么事什么人在苦恼,也令人非常好奇。

 

    该片是由《塑料树》的欧宜善导演执导,也是朴施厚在电影《我是杀人犯》和SBS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之后时隔三年回归韩国大银幕,目前正出演 OCN 电视剧《小区英雄》,回归韩国影视界。而尹恩惠因为最近在中国综艺节目中因为服装设计剽窃的争议而倍受瞩目,何时凭借该片重回观众视线,也备受瞩目。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