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猎神:冬日之战》发新预告 两大女王反目成仇

时间:2016.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猎神:冬日之战》中文预告片 两大女王反目成仇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猎神:冬日之战》中文预告片 两大女王反目成仇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白雪公主与猎人》的续集《猎神:冬日之战》发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邪恶皇后依旧是影片的主角,而这一次和她作对的则是她妹妹的女儿。为了要保护住自己“全天下最美”的女人的头衔,她不惜加害自己的侄女。最终,搞的家破人亡。而她的侄女,也成为了猎人的好同伴,要一起将邪恶皇后打败。在预告中,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艾米莉·布朗特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查理兹·塞隆悉数亮相,影片风格奇幻,动作场面犀利爽快,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猎人:冬日战争》,故事将脱离《白雪公主与猎人》的主线,转而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猎人角色为主角。算是一部外传电影。或许是偷腥门事件影响过大,而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人气也大不如前,所以环球公司才宁愿放弃正牌续集,转而拍摄外传电影。影片的筹拍阶段也是波折重重。《肖申克的救赎》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放弃执导该片后,本片一直处于没有导演的状态。随后环球影业宣布名不见经传的塞德里克·尼古拉斯-特罗扬(Cedric Nicolas-Troyan)将担任导演,力图能够在2016年4月22日准时上映。塞德里克·尼古拉斯-特罗扬曾担任《白雪公主与猎人》B组导演和特效总监,而在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里他也担任了差不多同样的角色。有趣的是《沉睡魔咒》导演罗伯特·斯托姆伯格也是特效总监出身。

 

    目前,影片定档在了春季的4月2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