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台家的成员》新角 夏洛特·福克斯搭大野拓朗

时间:2016.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高台家的成员》剧照 夏洛特·福克斯与大野拓朗


    1905电影网讯绫濑遥主演的漫改电影《高台家的成员》近日再曝光新选角,在《阿政》中饰演苏格兰籍美丽女孩艾莉的夏洛特·凯特·福克斯以及即将在今年4月日剧《当家姐姐》中出演的大野拓朗加盟该片。

 

    《高台家的成员》是根据由创作《极道鲜师》、《刑警犬子》等而知名的森本梢子同名漫画改编,讲述“特技:妄想”、“兴趣:妄想”,一直沉浸在自己妄想世界中的木绘身边出现名门家族高台家的长男光正。本无交汇的二人却因高正的主动而变成恋人关系。但是,拥有完美颜值和光辉经历的光正继承了高台家读心术的能力。一边是无法融洽苦恼恋情的木绘,一边是有着不能与人吐露秘密的光正,一段充满幽默感的恋爱故事就此展开。

 

    绫濑遥饰演有着幻想症的木绘,斋藤工则饰演高台家长男光正,除此以外,水原希子、间宫祥太朗、大地真央市村正亲等人饰演高台家的不同成员们。

 

    此次追加的卡司中,夏洛特·凯特·福克斯和大野拓朗加盟该片分别饰演光正的英国出身的祖母安和她的结婚对象高台茂正,挑战从20岁演到70岁这样大跨度的年龄戏。起用福克斯,影片的制片人西原惠称:“安这个角色有着能够‘读懂人心’的能力,并且还对此喜欢恶作剧。因此在《阿政》中俘获观众的福克斯是个开朗、正能量十足以及有着魅力的人。”

 

    另外,追加卡司除以上两人外,在片中饰演单相思光正的兽医斋藤纯由《海街日记》中的三妹夏帆担当,而寄相思于水原希子的角色茂子的大学生岸本浩平则由月9电视剧《追忆潸然》的男主坂口健太郎扮演;饰演木绘上司胁田实课长则由塚地武雅担当。

 

    据悉,《高台家的成员》将于6月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